萌翻了啊!!

終於讓俺等到了!!激萌!!!
該死的棒子,害俺看不到TV版- =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诶~黑塔利亚啊!!!终于出来了咩~
看到动画化的消息以后找来漫画看了下~果然是萌物啊!~
OP激萌~
路过的某人飘走...

看了一下计数器……今天路过的人好多= =

哎...小意大利声音和想像的不一样 nini好赞

>>pluM

这个的声优阵容强的吓死人……

话说棒子还不满足,继而要求APH在所有媒体上禁播

>>yuika

那咱就等DVD...
main_line
main_line
FC2計數器
自我介绍

A-boo

Author:A-boo

屬性
※表→眼鏡
※里→宅 腐 多重人格

技能
吃/ 眠/ 冷笑話/ 涂鴉/吐槽/發呆/做章魚腸

迷戀的聲音
浪川大輔【最愛】
關智一【曾經最愛】

☆誕生日--->10/10 (不得不感謝我父母,挑了這么個好日子,多少少年漫畫的主角都是這天生的啊~~~)
☆來年收賀圖

鏈接交換,來者不拒...【盗图自重】...

pixiv
留言板子
* * * * *
free counters
LOGO

↑被kikiro逼着做了这个LOGO

↑被kikiro嫌弃的初代板郎,雀斑少年。
传送门
リンク
管理者ページ
SkyClock
ブログパーツ『SkyClock』:http://flash-scope.com/
友人帳
商店町
檢索
最新留言
最新狀況
類別
月份存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