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七杂八【补】

老天爷不开眼,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咱连太阳都没见着,就感受了一下白夜...不过也挺震撼的...
SP_A0448.jpg
↑在白夜开始之前把这个做好了...然后发现...这猫跟菜菜长的好像...囧...


《电脑线圈》是神作。我果然对治愈系的没抵抗力。。。
电脑线圈1
这狗的表情非常丰富。。。

电脑线圈2
这是很萌很萌的毛球- -+

电脑线圈3 电脑线圈4 ——这个search其实是软趴趴的


最近爱丽丝、潘多拉之类的东西经常出现呢= =..
艾里斯
《汝名艾里斯》(噗,“乳名爱丽丝”=u=)里的艾里斯...很伪...女王陛下更伪,在下压根没发现那是个男人OTL...


对面的对面
全书完?啥?怎么就完了呢!!渡边大人您这有虎头蛇尾的嫌疑哦!当初《FUNFUN工房》的剧情也是很莫名...难道《银之勇者》已经是您的最高峰了么T^T
话说这书里俺心的孩子貌似又死了呐...俺怎么总是喜欢些活不长的角色T^T



在下要去远方旅行了=w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不是300年嗎。。。。。。
main_line
main_line
FC2計數器
自我介绍

A-boo

Author:A-boo

屬性
※表→眼鏡
※里→宅 腐 多重人格

技能
吃/ 眠/ 冷笑話/ 涂鴉/吐槽/發呆/做章魚腸

迷戀的聲音
浪川大輔【最愛】
關智一【曾經最愛】

☆誕生日--->10/10 (不得不感謝我父母,挑了這么個好日子,多少少年漫畫的主角都是這天生的啊~~~)
☆來年收賀圖

鏈接交換,來者不拒...【盗图自重】...

pixiv
留言板子
* * * * *
free counters
LOGO

↑被kikiro逼着做了这个LOGO

↑被kikiro嫌弃的初代板郎,雀斑少年。
传送门
リンク
管理者ページ
SkyClock
ブログパーツ『SkyClock』:http://flash-scope.com/
友人帳
商店町
檢索
最新留言
最新狀況
類別
月份存档